close

威寶大眼睛3.jpg 

Penny 2年不發實體 孵3年始出來 大喊夠了!、我不缺錢!
新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了得  有「二新三罩」護體
首度自任造型師「下面涼涼的」被笑羞羞沒有下半身的女生
首導全球「3G LIVE真人實境秀」MV 「不介意同居被看光光」
3大破兆產業「罩」Penny 謝「蘋果電腦」「香奈兒」「威寶電信」

 

金曲才女戴佩妮﹙Penny﹚睽違近3年推出全新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大約3年前她曾公開表示「2年內不發實體專輯」,也藉此讓自己多看、多想,她很堅持,連唱片公司看她數位耕耘有成,建議去年發EP,她都回絕,不過到前一陣子她卻轉念:「我想夠了!」,於是千呼萬喚就要在5/16發片。她這次新輯有「二新三罩」,1新是首度擔任自己造型師,但被同事笑稱「不關心自己下半身的女子」;第2新則是她自任《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的MV導演,首創全球第1支「3G LIVE真人實境秀」MV,等著被看光光。「3罩」則是此次發片有3大市值破兆廠商贊助,分別是「蘋果電腦」、「香奈兒」和「威寶電信」,為她出輯如虎添翼!

 宣傳照2.jpg    

    Penny3年前發行《iPenny》專輯時曾因數位音樂發達,衝擊實體市場有感而發說:「2年內不發實體專輯!」當時她入行8年,對宣傳有些倦怠,也不想大家勞師動眾,因此跟公司做此提議,她強調不是休息,「只是分享音樂可以有很多形式,我想停下來,用輕鬆的心態嘗試更多可能性!」,事實證明她比以前更忙,光數位音樂就發行8首,還跨足MV導演和攝影師,最膾炙人口是幫江蕙﹙二姐﹚和方炯鑌的MV作嫁;從「不出」到「出」,對Penny來說很簡單,她說:「我想夠了!」,是「玩」夠了,做了很多有興趣的事,她開心的「歸隊」,網路有人指她缺錢才出片,為此她說:「我還算寬裕,而且不用只靠發片賺錢喔!」

 專輯圖3.jpg

    新片千呼萬喚始出來!她新髮型首度曝光,淡橘色春天氣息令粉絲驚艷,官網上直呼:「小仙女好美!」,而她更拓展領域,多了「造型師」封號,親赴香港為自己專輯治裝,好玩地是,她買到忘我,嬌小的她,最小size對她來說都是大號,於是活生生「上衣變洋裝」,但下面「空空涼涼的」怎辦?她靈機一動改用褲襪應急,反而穿出潮流感,被譽這次是彩色褲襪風,但卻「沒有下半身」,讓她被同事笑是「不關心自己下半身的女生」,笑翻Penny

 

而最特別地是,「戴導」匠心獨運,將標題曲《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拍成全球第1支「3G LIVE真人實境秀」的MV,在無腳本、空間佈滿鏡頭的環境中,用1天的時間與男主角即興演出「對手戲」,最特別的是,粉絲透過手機即可視訊遙控現場「好戲」,即時私密窺見Penny和男主角的live親密「同居」曝光。透過台灣3G四強之1的「威寶電信」獨創的「V-live」大眼睛,行動視訊長程轉播並同步拍攝來觀看Penny全球首創的「Reality ShowMV的即時影像,Penny很期待自己的創意成真,烙話說:「不介意被看光光」,還語帶玄機大笑說:「演出很即興,我也不知道我會做什麼喔~!」

 

 

戴佩妮引領網路世代  真人實境拍攝四大革命宣言!

 

Revolution NO.1:引爆世界先驅,全球第一真人實境拍攝!

Revolution NO.2 MV首創無腳本,百分百即興發揮!

Revolution NO.3:偷窺真實生活樣貌, LIVE親密同居曝光!

Revolution NO.4:網路視訊轉播,透過威寶「V-live」大眼睛直窺戴佩妮!

 

配合這次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真實呈現生活樣貌的核心概念,在和製作團隊討論下,決定音樂錄影帶要用「真人實境秀」的方式拍攝!

受到實境節目熱潮的影響,在思考MV內容的時候,這個新鮮、顛覆傳統的點子立刻受到大家贊成。全球首創的「Reality ShowMV將引爆世界先驅!

戴佩妮更興奮發表真人實境拍攝的四大宣言!揚言要顛覆傳統,掀起網路轉播革命!

 

有別於以往制式的音樂錄影帶,這次以Reality Show真人實境秀方式進行。沒有事先寫好的腳本,沒有預定的鏡頭,完全是隨興而為的臨場感受。以戴佩妮和男主角親密同居為主題,將點燃精采互動火花!

這次特別邀來台灣3G四強之一「威寶電信」,在室內各角落裝上多台威寶獨家「V-Live」大眼睛,行動視訊長程轉播!滿足所有人的偷窺慾望!

透過威寶V-Live大眼睛行動多媒體攝影機同步拍攝,捕捉戴佩妮的一舉一動,精彩紀錄屬於戴佩妮的一整天!

 

MV拍攝透明化,不僅僅讓在現場所有人參與過程,同時看見螢光幕下最真誠、實在、私密的戴佩妮。這次拍攝就是要自然再自然、赤裸再赤裸!將焦點放在隱密、微小的個人情緒,生活的細節和情調,毫不保留的展現私底下的樣貌。一個人在家、一個人思考、一個人摸索很多未知事物的戴佩妮,透過真人實境的方式呈現,「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專輯圖1.jpg

5/8當天早上九點開始,全世界的3G手機用戶都可以撥打影像電話代表號0986744460來觀看戴佩妮「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全球首創的「Reality ShowMV即時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