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妹花落喜歡音樂2.jpg    

 幸運女神豆花妹 1200元花落喜歡音樂

史上第一人同時發行四項商品稱霸

堅持叫蔡黃汝出道 讚陳子鴻佛心來著 

  2010年最爆紅的話題人物,無疑就是豆花妹蔡黃汝,雖然一直告知外界要發單曲的她,當媒體不斷猜測究竟會和那家唱片公司合作之際,其實豆花妹蔡黃汝已經在6/1簽進了新東家「喜歡音樂」。記者會上,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先送上幸運女神之鑰,象徵歡迎新成員豆花妹的加入,更在支票上寫下簽約金額,結果跌破眾人眼鏡,竟然只有新台幣1200元,原來一見面就投機的兩人,只靠一頓飯就決定要合作簽約,對此豆花妹蔡黃汝也大讚新老闆陳子鴻真的是佛心來著,竟然願意栽培她。

 豆花妹蔡黃汝花落喜歡音樂.jpg

  一向以實力派歌手為取向的「喜歡音樂」,這次竟然破例簽下豆花妹蔡黃汝,為此總經理陳子鴻表示:「我也是愛上網的宅男,一直都有注意到她的新聞,見面吃飯後發現這個小女生潛力無窮,便決定談合作」。而靠著一頓1200元的飯便決定簽約的兩人,其實全靠著經紀人牽線,將豆花妹一路簽進了喜歡音樂。被外界稱為『新宅男女神』的豆花妹蔡黃汝,雖然本名蔡黃汝常被旁人嫌很俗,但堅持保留家人給她的愛,還是決定以本名蔡黃汝出道,6/1已經開心簽進新東家「喜歡音樂」的豆花妹,陳子鴻更覺得可以以國際巨星濱崎步為目標,要豆花妹好好努力,但天真的豆花妹卻回說:「那可以以安室奈美惠為目標嗎?因為姐姐很崇拜安室,我也希望姐姐會崇拜我。」,讓陳子鴻更見識到小女孩的可愛,決定要好好打造全新的豆花妹。

豆花妹蔡黃汝花落喜歡音樂4.jpg 

 

  而生為家中么女的豆花妹,從小就接收家人滿滿的愛,因此也希望自己可以早日回報家人,發願要努力賺錢買房子,讓家人都可以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記者會上,想到自己因工作很久沒見到家人,尤其是從小疼愛她的奶奶,都只能透過電視看見孫女,豆花妹蔡黃汝也不禁紅了眼眶,思念之情溢於言表。豆花妹也表示新公司並沒有下禁愛令,但目前單身的她,希望可以先努力工作存錢,所以也沒有時間想太多別的事情了。

豆花妹1.jpg 

  被唱片公司稱為【幸運女神】的豆花妹,此次也打破紀錄的將同時發行四樣實體商品,包括收錄《幸運女神》《小秘技》兩首單曲的《初道紀念音樂年曆》EP、《豆花妹幸運女神Q版限量公仔》、《極緻精典 終擊變裝》3D私密心情寫真及《幸運女神-分享我的愛與感動》自傳書藉,都會在6/21開始預購,7/8正式發行,同時7/10更將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豆花妹 蔡黃汝】幸運園遊會,最幸運的新人果然不容小覷。

 豆花妹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