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唱功了得,但近日操勞過度。

【李志展╱台北報導】戴佩妮15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行「在家裡唱歌」音樂會,但最近練團日夜操勞,落枕右手舉不起來,加上扁平足導致脊椎側彎而壓迫到胃神經,引發胃痛,忍了3天,昨終去看醫生。她無奈地說:「現在不是練團就是看醫生,但就算躺在病床,我還是會唱給大家聽。」

她扁平足導致腳拇趾外翻嚴重。 

15日辦音樂會

她從小因扁平足放棄最愛的芭蕾,改練負荷較輕的現代舞,扁平足也造成不少後遺症,包括腳拇趾外翻,也導致她脊椎側彎而壓迫到胃神經,經常脊椎酸痛與胃痛,近日準備演唱會的她,負荷已夠沉重,不料又因為每天練團太操勞,日前右手突然舉不起來,還有落枕造成轉頭就會痛,現在連彈吉他都很吃力。
她原希望休息幾天抑制疼痛,但效果不佳,眼看音樂會在即,昨跑去看醫生。她說:「我會趕快醫好,不影響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