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萱妍上海再掀玩“樂”風潮   LOMO影展秀色彩狂歡 

張萱妍上海再掀玩“樂”風潮   LOMO影展秀色彩狂歡

  Lomo女孩張萱妍近日為星巴克聖誕特別活動再次來到上海為顧客及歌迷送上別致演出。當天上海下起了淅瀝的冬雨,使得需要在戶外進行的表演不得不改為室內。現場沒有任何燈光音響的配合,萱妍也就順勢上演了一場不插電演唱會,沒想到大家的情緒都被萱妍細膩的演唱帶到最高點,爭相要求萱妍encore。

張萱妍上海再掀玩“樂”風潮   LOMO影展秀色彩狂歡   

  出道僅數月的萱妍憑藉自己獨特的創作、潮人的外形,爽朗的個性使,已經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其中當然也不乏一些特別的朋友:比如有既是軍校教官又是rapper的“多重身份”歌迷、每天拿一張新專輯讓萱妍簽名的可愛男生等等,還有一位中文講得非常流利的外國朋友,在演出中替不會說中文的爸爸表達對萱妍的喜愛。為此萱妍拿起吉它為這位可愛的老先生送上一首『萱妍版《Yellow》』,演唱完老先生開玩笑的說萱妍可比原唱唱的好聽。

 張萱妍上海再掀玩“樂”風潮   LOMO影展秀色彩狂歡 張萱妍上海再掀玩“樂”風潮   LOMO影展秀色彩狂歡

  與此同時,張萱妍LOMO影像展也正式開始在北京和上海的Lomography旗艦店舉辦。因為愛上了LOMO的簡單、輕鬆與自由,張萱妍在EP《我的上升是白羊座》製作過程中,遭遇了同樣瘋狂熱愛 Lomography 攝影的 Twiggy Tu 之後,倆人的合作,產生了巨大的化學效應。為了紀念自己的生活,更好地把握過去,他們兩個利用 Lomography 相機,通過照片,如時光穿梭機一般,挖掘過去,記錄現在,拍攝了很多有意思的照片,也希望藉由這場為期1個月的影像展,和大家一起來分享。

張萱妍上海再掀玩“樂”風潮   LOMO影展秀色彩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