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妹(前排右起)昨和洪天祥擊鼓宣傳新片《港都》,邱瓈寬(後排左起)、周守訓、黃鐙輝站台。鄭孟晃攝  

【楊景婷╱台北報導】前立委周守訓首執導筒的新片《港都》昨首映,女主角之一的豆花妹和洪天祥擊鼓壯聲勢,聊到人魚線話題,她竟笑說:「昨天洗澡看了一下,我也有啊!」

億萬導演寬姊站台
《港都》苦熬3年昨首映,特地邀來「億萬新導演」馮凱、邱瓈寬(寬姊)站台,他倆執導的《陣頭》、《大尾鱸鰻》全台票房合吸7.4億元台幣,寬姊說:「拍國片不容易,請大家支持。」
豆花妹回憶拍戲過程,表示:「哭戲很難,因為我很倔強,不輕易在別人前面落淚,所以花很長時間。」近日人魚線正夯,她因好奇去了解,洗澡時發現自己一直都有人魚線,不過她對肌肉男不感興趣,「我喜歡高大,穿襯衫斯文型,外表含蓄,內心主動的男生會很吸引我」。
她還表示,很多男人喜歡露身材、秀肌肉,「對我來說,這應該是2人之間默默做的事情」。洪天祥昨承諾票房破6千萬就露人魚線,洪天祥自豪:「人魚線已經跟了我30幾年了!」
晚上首映會包括連勝文、李艷秋、黃立成、王彩樺等人都去力挺,李艷秋交出主持棒後,時間變多,昨笑說以往這時間都在忙節目,很難得可以外出看電影首映,對於接下來計畫,她表示:「先休息2、3天,然後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