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弦子   

要問時下大眾討論最熱烈的話題是什麼,那莫過於在上周開播的明星挑戰跳水類的節目了。雖然節目剛播出第一期,但從前期參與藝人名單的曝光到各路明星紛紛踏上跳台的每一步都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首先要克服懼高症的難關,緊接著高強度的體能及技術訓練,都讓藝人們卯足了勁,雖然傷痕累累但也樂在其中!

男藝人PK身材,女藝人PK素顏,這無疑給本身就激烈的比賽增加了更多的看點。曾在舞林大會獲封亞洲第一美腿的弦子,有幸獲邀參加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節目,再次挑戰自己不擅長的領域。而製作單位也透過其他平台瞭解過弦子曾在節目或是自己的MV 裡大膽的挑戰過騎馬、花式溜冰、舞蹈等並非自己專業的項目,從而相信弦子無論從自身素質到永無止盡的挑戰精神都非常貼近《中國星跳躍》想要打造的勵志概念。其實弦子並沒有大家看到的那麼大膽,她也經過反覆思考才決定接下這個任務,當她第一天訓練就挑戰了十米跳台直立冰棍入水,著實把工作人員震驚了。弦子爬回泳池邊就已經屬於暈眩狀態,大家都以為她沒有任何顧慮的跳下,其實弦子說之所以會選擇背對水面就因為害怕啊,沒想到在躍下這個十米的高度讓她感覺過了半世紀那麼久,從那天開始她就不敢坐觀光電梯了。

弦子忍痛接受跳水訓練 弦子在跳水訓練泳池受訓

原本計劃要在四月發行新專輯的弦子也因為要花大量時間練習而將專輯發行延後,並在此期間不接受商演,只為要讓自己百分百的投入到訓練之中。每天的練習都會因為各種入水角度不正確而導致拉傷、紅腫、錯位等狀況,但弦子依舊咬牙練習,雖然自己膽量不夠大,技術不夠好,但是相信憑藉自己的刻苦也會得到不愧對自己的回報。雖然在比賽錄制當天的第一跳沒有很完美,但弦子並沒有因此氣餒而仍是用笑容積極地準備著。其實在場比賽的其他女選手都因為害怕或是傷病不同程度的顯示出嬌弱與憂傷的情緒,而弦子的狀態都讓皇阿瑪張鐵林不得不說『咱們主持人叫伊一,我看給你起個名叫二二吧!這孩子是不知道疼還是2啊,從比賽中的VCR到站在十米跳台從未有一瞬間的矯揉造作一直是享受著這個比賽的過程。這孩子也太能忍了!』弦子打趣道,皇阿瑪居然知道我的生日是22號啊,那就感謝皇阿瑪賜名了,其實既然選擇了站到這個台上就要用笑容帶給大家力量和勇氣,脆弱的一面我只留給自己看!她在跳水訓練中付出的辛苦並不比誰少,受到的傷痛都只是自己埋下頭默默地承受,不過每當她再次抬起頭來,都會展現出最燦爛的笑容,節目播出當晚立刻被網友封為『微笑女神』。

就是這樣一個女生,不在意被質疑整容,不在乎素顏夠不夠漂亮,不願意裝脆弱博取同情,只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被大家認可。也請大家持續關注弦子在《中國星跳躍》的精彩表現!       

弦子接受跳水訓練展笑容 弦子接受跳水訓練展笑容 弦子接受跳水訓練倒立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