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個性像貓一樣神秘。(記者林調遜/攝影)
林逸欣個性像貓一樣神秘。(記者林調遜/攝影)

『音樂才女』林逸欣擔綱民視《風水世家》女主角,加上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作對》,曝光率瞬間爆增。她愛貓成癡,從小喜歡收藏馬莉貓,自爆個性也似貓,「我是秘密狂,喜歡蒐集很多秘密」,且能像貓咪一樣自得其樂,連續五天關在租屋處,足不出戶。

小時後林逸欣主動要求要養貓,爸媽一口氣買兩隻,之後家裡又陸續收養流浪貓,可以說她幾乎和貓一塊長大。對貓的物品難以抗拒,尤其喜歡蒐藏『瑪莉貓』。送她禮物很容易,笑說:「基本上只要是貓、粉紅色的,就不會出錯」。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戲劇吹音樂風 林逸欣秀琴藝  

戲劇吹起音樂才藝風,演員不僅要挑戰演技,有時還會秀上音樂才華。林逸欣畢業於師大音樂系,在民視「風水世家」中展現音樂才華。

林逸欣在「風」劇用小提琴、鋼琴演奏,全是現場演奏,她笑說:「那些不難,對我來說,反而說台語比較難。」

而華劇三立「剩女保鏢」,黃鴻升(小鬼)化身為的地下樂團「羊樂多」主唱,「羊樂多」官方臉書吸引了18萬粉絲加入,人氣相當高。他在劇中演唱張震嶽著名 歌曲「自由」、「分手吧」,不料有觀眾以為是小鬼的新專輯歌曲,並詢問「何時發行」,小鬼則與有榮焉,不愧對自己歌手身分,劇中他展現實力現場演唱,未修 音播出。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擔任和民一日店長  

來自日本超人氣餐飲集團和民旗下的居食屋「和民」為提供台灣顧客日本最新的時尚用餐環境,進入台灣7年後,首次重新打造西門店為嶄新的品牌形象店,預計5年內展店數能達目前兩倍至35家,同時引進日本和民集團旗下的其他品牌餐廳,將日本多元新潮的餐飲文化介紹給台灣的民眾。

品牌形象店的空間視覺設計由日本餐飲商業設計業界知名的設計師斎藤寧負責操刀,以「和民」的英文發音「WATAMI」設計全新招牌看板、大量運用黑、白色的看板設計,營造摩登時尚的風格,希望能吸引更多西門商圈年輕的客層進入居食屋「和民」,店內裝潢呈現摩登和風空間,並配合商圈年輕客層,打造以雪屋為設計概念的隱密兩人席,並推出西門店限定商品-「華麗鮮果魅惑蜜糖吐司」(190元)、「宇治金時京風蜜糖吐司」(190元),甜蜜的美味與空間,堪稱西門商圈前所未有的時尚用餐風格,為西門町年輕男女首次約會&告白的聖地。

10月14日下午兩點的開幕發表會更改變以往和民的低調作風,邀請以清新氣質引人注目豆花妹(蔡黃汝)擔任一日店長盛大舉辦開幕發表會,豆花妹(蔡黃汝)身著和民最新簡潔酷黑制服與和民的招牌丸子頭,帶領西門店員工一同進行和民特有7大招呼語元氣朝禮,之後並親至西門店內示範和民特有以「半跪姿點菜」服務客人,史上最萌的和民店長!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參與公益微電影點亮愛演出    

由《雞排英雄》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犀利"男星溫昇豪、實力派演員楊麗音、以及青春偶像豆花妹參與演出的微電影《點 ‧ 亮 ‧ 愛》,在歷經半年籌備拍攝終於製作完成,今(13)日於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廣場舉辦首映會。首映會現場,溫昇豪與豆花妹特別向在劇中也有露臉演出的愛盲樂團團員學習演奏非洲鼓,體驗閉上眼睛也能用心感受節奏的視障生活,而因為家中有事不克出席的楊麗音,則透過預錄的影片分享演出心得。

擅長以小人物耕耘深刻情感的葉天倫導演在《點 ‧ 亮 ‧ 愛》中,將導演功力濃縮發揮,而三位主要演員也十足到位,拍攝期間,適逢男主角溫昇豪多部作品同時軋期,連續三天不眠不休軋戲,仍硬擠出空檔投入愛盲微電影的拍攝工作。溫昇豪在片場幾度因為眼睛過於乾燥、發紅而頻頻點眼藥水,他不以為苦,還笑稱:「剛好藉機請教一下愛盲的評估師,我該如何好好保養眼睛了。」而豆花妹則是對於楊麗音和溫昇豪"一秒變淚人"的精湛演技大表佩服:「昇豪哥明明軋戲好幾天沒睡覺,眼睛又乾又紅,可是和麗音姐一對戲,兩位前輩幾乎一秒就飆淚,太厲害了!」

在今天活動中,溫昇豪首次向愛盲樂團團員學習非洲鼓,與豆花妹、導演葉天倫、楊震一同表演,由於大家都不熟悉音律又是首次學習打鼓,笑料百出。導演帶領大家數拍子,讓大家的演出漸入佳境,溫昇豪對於自己第一次非洲鼓的表演表示相當滿意。會後才知道,認真的他凡事都相當投入,只是體驗非洲鼓都卯足全力,練習時竟然打到手掌紅腫淤青。

豆花妹首次演出微電影就和溫昇豪合作,相當興奮,難得出席首映會,受到大批粉絲包圍打氣,直到活動結束後,大批粉絲都還圍繞著豆花妹不忍離去。因著這樣的高人氣,此次《點 ‧ 亮 ‧ 愛》首映會不僅吸引許多民眾觀看,不少民眾觀賞完當場感動落淚,並將感動化為實際行動,現場就立即捐款,幫助愛盲打造點亮生活重建館,更因為獲得熱烈捐款。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氧氣男生純愛單曲Wanna Be Your Love+精美寫真集《新生紀念冊》 10月14日限量發售

Wanna Be Your Love    

當《中國好聲音》、《聲動亞洲》等大型選秀節目在觀眾的關注下紛紛落幕,沒有了各類無盡的炒作,也沒有了鮮花與掌聲,大家開始靜靜的期待著這些選手們真正成為歌手的那個時刻。其實此時才是比賽真正的開始,不再是翻唱已成名的老歌,而是用自己的音樂在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吹響自己的勝利號角!

祁漢是個只想要唱歌的簡單男孩,憑著年輕人的熱血,在全國各大選秀節目中嶄露頭角,雖然每一次都以失敗告終,但一次次的錘煉使他的內心強大起來,舞台經驗與人氣的積累已經遠遠超過很多發片歌手。在祁漢看來這些離他的目標還有太遠的距離,不具備專業歌手的系統培訓,沒有一首專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也使他無法擁有“歌手”這個身份。在命運的引領下使他遇到了音樂圈最具權威的金牌製作人陳子鴻老師,把這個以舞台為家的追夢少年帶到了“為打造最優質的華語音樂”而誕生的“喜歡音樂”。相比第一名的學生,陳子鴻老師更看重第二、第三名的學生,他們更具備衝擊“1Plus”的可能性,而且懂得積極進取。就這樣在簽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為祁漢著手量身定制單曲,更以重金打造豪華寫真冊,以“音樂新生”的期許,希望祁漢可以在樂壇吹起一股清新的風潮!同時進行著聲樂、形體、舞蹈、音樂創作等全方位的培訓,終於在10月14號即將為大家送上自己音樂上的第一份成績單《Wanna Be Your Love》!

Wanna Be Your Love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蕭敬騰為K歌情人夢站台,豆花妹告白放電蕭敬騰為K歌情人夢站台,豆花妹告白放電    

蕭敬騰6日為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擔任特別來賓,與製作人陳建寧肝膽相照的他分文未收,在現場放肆飆歌,魅力十足讓豆花妹不停對他放電,劇中的男友張棟樑還因此大吃飛醋,而為了感謝蕭敬騰的情義相挺,陳建寧則回贈價值30萬的雙頭龍吉他。

蕭敬騰對於首次跨刀電視劇演出相當重視,還自掏腰包帶了樂團到現場表演,只為立挺同門的製作人陳建寧,放肆在現場飆唱的老蕭,還電到剛解除「禁愛令」的女主角豆花妹,豆花妹還不停對他告白放電:「公司給我的禁愛令到期了喔!我可以談戀愛了,歡迎約我。」惹得劇中男友張棟樑大吃飛醋地說:「厚!現在是怎樣,當著自己男朋友的面在劈腿嗎?」

陳建寧為報答蕭敬騰的情義相挺,則送上價值三十萬元的雙頭龍吉他,讓老蕭看了又驚又喜,馬上現場把玩一番愛不釋手,陳建寧說:「蕭敬騰從剛加入華納就非常夠義氣,擔任FIR許多次海內外演唱會的嘉賓,這次他即將發片非常忙碌,還是硬排除萬難來參與演出,實在很感動。」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剛發片的林逸欣  

歌壇氣質美女林逸欣從小就是美人胚,醫界世家出身的她3歲就學鋼琴,但國、高中時期因為要剪超短髮型,她笑說是她這輩子最醜、整個人壞掉的階段,而且還戴超厚的眼鏡,她也把自認的醜照在東森新聞獨家曝光。

俏麗短髮、大眼,氣質美女林逸欣從小就是美人胚,她回憶,「小學可以穿便服,我媽媽都會很精心幫我打扮,頭髮那時候留到大腿,她就會配合佳節,幫我放一些髮飾,例如聖誕節就掛鈴鐺上去,新年就會買假的炮燭編在我的頭髮上。」

林逸欣小時候即長相清秀  林逸欣一路學音樂長大,是標準的音樂氣質美女  

但求學時也有過醜醜書呆子樣,首度大曝光!26歲的林逸欣說,「國中高中有一段壞掉,大一大二有一段也壞掉,就很胖,因為我其實有點嬰兒肥,但是側臉人家都說沒什麼變。」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潘瑋柏合拍MV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震撼歌壇代表作「24個比利」,推出後成績也非常震撼人心!原本不是音樂科班出身、沒有音樂底子的潘瑋柏,成功升級創作才子,潘帥積極替華語舞曲開展新氣象,新專輯接連主打潘帥創作的詞曲作品,皆深獲好評!最新一波主打「專屬於你」透露他不為人知的小男人面,動感的中板舞曲,傳遞最簡單的愛才是潘瑋柏追求的真愛目標。潘瑋柏、豆花妹兩人也首次合作MV,唱跳創作天王、宅男女神攜手甜蜜蜜!「專屬於你」於10月3日在Channel [V]、YouTube的專屬頻道首播。


出道至今一直把自己當新人,潘帥不斷力求進步與突破,一路拚搏到今日的”唱跳創作天王”,卻也沒了私生活,看電影、逛街都成了奢侈品。拍攝「專屬於你」的MV時,導演特別安排潘瑋柏、豆花妹上街約會,甜蜜擁抱看電影,由於導演把戲院包場進行拍攝,潘瑋柏、豆花妹互相咬耳竊語談笑,但實際上現場正播放著恐怖片,兩人看著恐怖劇情還要裝作很開心,直呼太特別啦!導演更安排兩人大遛法鬥犬逛街,當街談起”奢望”中的甜蜜戀愛,豆花妹大讚瑋柏幽默風趣,有他在全場歡笑聲不斷。豆花妹更表示「”專屬於你”讓人很有感覺,很甜蜜、很開心。」潘帥也回讚豆花妹的「I 服了U」讓人印象深刻,被天王稱讚讓豆花妹好生驚訝,潘帥不改幽默本性,立刻補上”希望「宅男女神」發功,大家都來瑋柏YouTube專屬頻道看「專屬於你」MV”。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逸欣不愛擠胸,喜歡自然美。(圖/喜歡音樂)  

創作正妹 林逸欣首次個唱「逸欣多用 奇幻音樂會」於9/23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舉行,林逸欣才推出專輯「作對」趁勝追擊的舉行首次個唱,一早現場即有不少歌迷排隊等候,現場一千個座位坐無虛席,而對於首次個唱,林逸欣說昨晚我足足睡了6個小時,這可是破了兩個月來我睡眠最久的紀錄,林逸欣笑說我的爸媽都很有默契的完全不來電關心,因為他們知道我一接電話,心情就無法淡定了,而演唱會的後台林逸欣則是檸檬鹽水的隨手不離,林逸欣說這是我的保嗓秘方,而此次林逸欣將大秀鋼琴、古箏、小提琴、木吉他與電吉他等五種樂器,林逸欣在舞台上要不斷的更換位置演出,讓一向淡定的林逸欣心情略激動的說我不怕忘詞,最怕足登15公分高跟鞋,剎那間的放空而導致跌倒。

而首次個唱,喜歡音樂投下千萬製作,打造高科技舞台,以虛擬、真實情境呈現,演唱會一開始即以400吋大螢幕播放投影,林逸欣在螢幕中自床上緩緩升起而後布幕瞬間拉開,林逸欣彈奏鋼琴唱著「作對」揭開演唱會序曲,林逸欣說原本的淡定都在舞台上破功,林逸欣對歌迷說:終於站在屬於我自己的舞台上唱歌,此刻的心情十分激動,再次的感謝你們!而林逸欣演唱時,舞台上的螢幕同時播放著林逸欣不同的影像,林逸欣則與螢幕中的自己進行樂器PK演奏,90分鐘的演唱會以奇光幻影的科技呈現為主,林逸欣一口演唱24首歌曲(演奏、歌曲、組曲),林逸欣特選唱了兩首偶像的歌hebe的「還是要幸福」、孫燕姿的「第一天」,林逸欣直說這兩首歌在我的成長中有著很深的記憶,希望將我的成長心情唱給大家聽,而最後一首歌則是林逸欣在大學時期的第一首創作「蒲公英」作為完美的句點。而此次林逸欣準備了6套造型服,有搖滾、夢幻、華麗等風格,讓歌迷的視覺、聽覺有著奢華的饗宴,林逸欣直說上台前忽然發現胸部被擠得很大,嚇得我馬上請造型師立即消腫,拼命的擠平,我不要深深的事業線拉,讓我無法呼吸,我只要自然。

林逸欣演唱會邀請好友周湯豪擔任嘉賓  林逸欣與周湯豪兩人默契絕佳,在奇幻音樂會中合唱了「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林逸欣演唱會另一高潮則是與嘉賓 周湯豪的驚艷演出,兩人對唱一曲「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林逸欣拉小提琴配上周湯豪的RAP,古典與街頭音樂混搭,衝擊出奇異火花,讓台下粉絲驚叫聲連連,周湯豪說林逸欣是我在演藝圈中最親的女藝人,我們像家人般的親密,兩人私下常以音樂交會,兩人音樂背景完全不同,每次交流都感覺很妙,周湯豪並說之前是合作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林逸欣好像冰山美人,每次碰面都是省話一姐,有時直接以微笑帶過,我們直到戲都快殺青了,友情才剛起步,周湯豪並說林逸欣不熟時,看起來很淡定,但熟了以後,一點都不淡定拉,雖然她的年紀比我大,但我都把她當成妹妹看待(劇中林逸欣飾演周湯豪的妹),其實跟她熟了才知他很淘氣,表面淡定,內心卻是十分澎湃,此次我是來報恩的,半年前林逸欣來我演唱會當嘉賓,我很感動並說她發專輯我一定要買100張,今天我來了也要給她加油,而林逸欣則說演藝圈我的朋友少的可以數得出來,周湯豪則是好友名單的前幾名,我都暱稱周湯豪叫nini,因為獅子座的他很陽光,但經常會忘了我們的約,事後會很誠懇的趕忙來電道歉,這點很可愛。而兩人的好交情讓周湯豪很有默契的以桃紅色造型現身演唱會,周湯豪笑說為了配合林逸欣的桃紅色造型,我乾脆選跟她同色系的造型服,而被問到最欣賞林逸欣哪,周湯豪直說林逸欣的腿很美。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右)為「K哥情人夢」練歌舞。 圖/摘自官方臉書  

蔡黃汝(豆花妹)拍攝戲劇「K歌情人夢」,每集皆有1首主打歌,她要挑戰13首改編的歌舞,有街舞、歌劇、爵士…等各種舞蹈風格,她自嘲:「本來就不太會跳舞,真的很難學。」

以歌唱來說,她是位新人,去年出專輯,壓力大到淚灑錄音室,錄音時,天天哭成淚人兒,她大挫敗說:「我想我不會唱歌。」今年,她接演由音樂製作人陳建寧主導,號稱「台版歌舞青春」的「K」劇,劇中不只要唱、還要跳,對她來說是極大考驗,是否像去年一樣大崩潰?經紀人表態:「沒有到崩潰,但剛開拍時,體力不足,加上戲分重,讓她壓力很大。」日前她還因太累,而長了針眼。

她為「K」劇勤練舞蹈、歌唱,1周3天,1天學習3至4小時,有空檔時,就專心排戲,為此,她所主持的華視「十點名人堂」錄影時間也由2天減為1天。

該劇描寫熱血青年遇到懷才不遇的製作人,另外與多名來自不同身分、背景的年輕男女,組合成團體參賽,將對抗另一偶像少男團體,充滿熱血與勵志。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右)在拍攝時被蟒蛇嚇到痛哭  

溫嵐受邀客串音樂歌舞劇,氣勢宛若埃及豔后,但發福身材超搶鏡,現形的三層肉讓人驚呼:「胖很大!」現場出現黃金巨蟒,豆花妹嚇慘痛哭,大喊:「沒看過那麼大隻的!」

華人首部音樂歌舞劇【K歌情人夢】邀來溫嵐客串演出,教導劇中演員大跳性感舞蹈,為了融入氣氛,劇組還特別拉至森林取景拍攝。連續2個半月的密集拍攝與集訓,演員們只能趁收工後苦練舞蹈,一天睡不到3小時,張棟樑直呼:「吃苦當吃補。」

溫嵐誇豆花妹「資質」頗優,身體條件很好,只需多練習性感wave。拍攝前心機重的男生們還在一旁狂運動,果真上場後體格精壯,一向給人斯文感覺的張棟樑瞬間變成Rain,讓他曾示好的豆花妹直說:「這個樣子有讓我心動啦!」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逸欣出席擔任飛亞達活動大使  

藝人黃志瑋與林逸欣於今(14)日聯袂出席為中國鐘錶品牌-飛亞達在台所舉辦的錶展活動站台;對於這次受邀擔任飛亞達首次進軍台灣的活動大使,黃志瑋與林逸欣都感到十分榮幸!在八點檔戲劇受矚目的林逸欣,談到能與飛亞達的代言人-古天樂、高圓圓,以及大陸戲劇女國寶-苗圃等巨星同為品牌大使,讓她感到非常開心,因為他們都是在戲劇上有著極高的成就。

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時尚活動常客的黃志瑋,談到對錶款的喜好時表示,自己不會因為是名牌錶而去買,也不會特別去在乎價格,他比較重視錶款的塑工,只要是款式特別、塑工精緻的錶,他就會買來收藏;黃志瑋並表示,通常是工作到一段時間,或是有什麼特別的日子,他會買精品或錶來犒賞自己,而出道至今,他已擁有6、70支的手錶,價格從2、3千元至5、6萬元的都有。

而林逸欣對選擇錶款的喜好,則是看心情,看緣份,她表示,小時侯因為喜歡貓咪,所以對於只要有貓咪圖樣的錶都特別喜歡,但現在買錶,她則是看緣份及心情。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闆陳子鴻特地送上雞湯為林逸欣進補  

創作正妹 林逸欣為首次個唱,挑戰多媒體互動演出,心情無法再淡定!林逸欣才出專輯,即將於9/23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舉行首次個唱「逸欣多用 奇幻音樂會」日前特別進練團室彩排,搶先公開多媒體互動演出,林逸欣一身白衣造型與影像中的黑衣狂野造型進行大PK。老闆 陳子鴻送上滾燙雞湯為愛將進補,林逸欣直說很懷念媽媽燉的香菇雞湯,演唱會在即,林逸欣坦言很擔心體力,連著七、八月的唱片、戲劇工作兩頭燒,導致林逸欣在酷熱季節,體力虛到貼身不離暖暖包!此外林逸欣也宣佈演唱會嘉賓為周湯豪,兩人將會有對唱演出!

9.23奇幻音樂會當天將有多媒體互動精彩演出  

創作正妹 林逸欣推出首張專輯「作對」,趁勝追擊的將於9/23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舉行首次售票個唱「逸欣多用 奇幻音樂會」,首次的個唱對林逸欣而言壓力不在話下,一向淡定的林逸欣坦言現在的我很難再淡定,目前售票達8成,很在意演出,不能讓歌迷失望,林逸欣說因為還在拍戲與專輯宣傳,因此我都是自助式的體能訓練,每天抽出時間,在家附近的健身房跑步機跑半小時,而以舉握水瓶的練出手臂肌肉,林逸欣笑說也可能是最近狂練電吉他,手臂才會有二頭肌,此外為了保養嗓音,好友們提供溫水加檸檬與少許鹽的秘方,讓林逸欣隨時飲用,林逸欣說好擔心演唱會上會有破音發生,而日前在練團室彩排為搶先公開多媒體互動演出,林逸欣一襲白色短褲裝,與大螢幕中的狂野黑衣勁裝的造型,一人飾兩角的互相PK音樂,實境中林逸欣拉著小提琴與虛擬中的狂野彈電吉他,天衣無縫的接力音樂對陣,林逸欣説此次演唱會以多媒體為表現,舞台上將有多面大螢幕,我將與螢幕中的自己進行音樂PK,困難的是站在台前的我無法看到身後的大螢幕,因此每個音樂細節與節目內容的接點,要十分的精準無誤,漏一拍即會讓音樂完全對不上,而日前進練團室彩排則十分順利,林逸欣說歌迷將看到視覺與聽覺的互動效果,實境與虛擬中的演出,很有未來感歐,演唱會有90分鐘的長度,會演唱15首歌曲以及彈奏表演,而唱片公司大手筆,造型服6套即耗資百萬,而影片拍攝繁複的走位,更耗去許多時間,林逸欣笑說很喜歡虛擬中的我,感覺像是跟孿生姐妹演出,林逸欣並說很期待這場未來感十足的演唱會。

老闆陳子鴻送上月琴,對林逸欣期望頗深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壇人稱「二姊」的台語天后江蕙,8歲開始與麥克風結下不解之緣,靠著能放能收、剛柔並進的嗓音一唱40多個年頭,更靠著追求完美的馬拉松耐力,在出道27年後,開了首場吸金上億的售票演出;出道30年後,接下酬勞千萬的第一支保養品廣告。原以為舞台會是她永不離棄的戰場,沒想到她卻在看了美國游泳健將「飛魚」菲爾普斯的急流勇退後動了離開的念頭,「我終究也會有一天再也不能唱,或者再也無法那麼完美演出,等我老摳摳了、歌迷也跑光了,如果再上台,大家還會想聽我唱歌?」

二姊的這番疑慮,看來不過再一次證明是她追求完美、挑剔自我的性格作祟。就在「想退休」的消息曝光後隔天,全台粉絲如雪花般的慰留、呼籲、不捨言論喊得震天作響,甚至連出生地嘉義的鄉親都發動了留人簽署活動,深怕她「終結」藝界人生。

疼惜妹妹教訓頑童

她曾感嘆:「小時窮,我和淑娜的衣服、裙子全都破了補、補了再穿,別人有錢買手帕、襪子,我們連想都不敢想。」小學一年級的江淑娜,因為上學沒穿襪子而被同學羞辱,坐在角落不知道掉淚多久,江蕙放學來接妹妹,看見妹妹面有異狀劈頭就問:「怎麼又在哭?到底怎樣?」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335553-2885159  

「豆花妹」蔡黃汝日前感覺心口絞痛,憂心忡忡還不敢說,一直以為自己感染「心絲蟲」,直到看了醫師,才發現25歲的她,還在發育。

豆花妹小時候有甲狀腺方面的問題,身體不太好,所以一直很在乎自己的健康。這一、兩年工作忙碌,日前突然覺得心口絞痛,剛好她才出了外景,在野地裡和狗狗玩,於是一個念頭閃過:「會不會是感染狗狗常見的心絲蟲病?」狗狗若感染心絲蟲,會導致心臟肥大。

豆花妹默默地忍痛,悶了很久才偷偷告訴公司同事,被大家取笑,因為心絲蟲並非人畜共通的病。豆花妹終於去看醫師求正確答案,發現她基本上是健康寶寶,這痛那痛都是自己嚇自己,而心口絞痛的原因是,她的胸部還在發育。

25歲的豆花妹還在發育,32C的上圍可望再發展,頗令同事羨慕。但她誤以為自己得了狗病,讓唱片公司老闆陳子鴻又氣又好笑:「我怎麼會簽了這麼笨的藝人?」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