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彩樺為了豬哥亮少賺60萬,新歌首唱就在「豬哥會社」


王彩樺為了豬哥亮少賺60萬,新歌首唱就在「豬哥會社」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即將在12月8日發行出道25年的第一張專輯《有唱有保庇》,12月初開始為了宣傳專輯開始「復出」走宣傳,從8月份就暫停通告的王彩樺也造成綜藝節目搶人風波,只是為了感念豬哥亮的提攜,王彩樺新歌《保庇》將在12月1日於「豬哥會社」首唱,為了「首唱承諾」擔心新歌先曝光,11月底的三場演唱活動全數推掉,為了豬哥亮少賺60萬,而王彩樺的新造型也不負「台灣濱崎步」封號,配合新歌「保庇」更是將水鑚筊杯戴上頭,光是造型服就花費至少100萬元,王彩樺表示:「之前給豬大哥看過了,他說很正,所以我就放心了。」 

為了跳好《保庇舞》,作夢也跳舞,還把老公踢下床 
  
  王彩樺經過4個月後復出走通告,因為效果佳是收視保證,王彩樺幾乎成為各個綜藝節目爭相邀請對象,只是重情意的她將第一個首唱通告給了豬哥亮。而為了不負「台灣濱崎步」名號,首播主打歌就翻唱韓國長腿女子團體T-ara的《Bo Peep Bo Peep》變成台語電音版的《保庇》,節奏強烈的曲風,重新填上詼諧本土的台語歌詞,王彩樺從綜藝咖變身舞曲新天后,舞蹈老師為這首歌編排一整套全新舞蹈,身為歌壇新人,王彩樺一邊錄音還不忘一邊苦練「保庇舞」,讓她笑說「現在連做夢都在跳保庇!有一次還差點把老公踢下床。」舞蹈老師也直呼:「彩樺姐的舞蹈細胞不輸搞笑實力!」拍攝MV時,王彩樺早就做好心裡準備,這一套「保庇舞」要從早跳到晚,就算腳踩恨天高的王彩樺依然超敬業,超過十個小時的拍攝,就跳了近百次! 

深V馬甲裝超火辣,LADY GAGA上身?王:丁字褲卡到陰!
  
  在造型上公司也大手筆打造,造型師帶著王彩樺走遍大街小巷,一口氣找了40套衣服給她一一試穿,新專輯造型完全比照天后級規格!只是一整個下午穿穿脫脫,讓王彩樺也忍不住笑說「好像脫星喔!但其實我最適合走百變歌手的路線啦!」為了更符合「王彩樺“首張“專輯」的特殊意義,在造型上也有許多「首次」的大突破,時尚風格大躍進,十分有料的王彩樺,為了新專輯更突破了自己闖蕩演藝圈25年的最大尺度,既然唱了動感的電音舞曲,王彩樺也大膽挑戰火辣深V馬甲裝,玲瓏有致的好身材展露無遺,讓工作人員直呼「簡直就是Lady Gaga嘛!」只是擔心露太多走光,最後還是請造型師縫上肉胎求心安,她則害羞的說:「為了效果好看穿了一整天的丁字褲,真的有卡到『陰』,不舒服。」 
深V馬甲裝超火辣,LADY GAGA上身?王:丁字褲卡到陰!  
  造型師也在王彩樺的大眼睛上「作怪」,戴上單眼超閃亮眼睫毛,她看著鏡子笑說「噢!時尚到我都認不出來了!這是誰?」全新造型處處讓人眼睛一亮,就連平常只會出現在廟裡的筊杯,竟然也出現在新專輯造型裡!為了專輯首波主打歌《保庇》,造型師讓王彩樺把「筊杯」戴頭上,還破天荒的將筊杯貼上水鑽!復古又時尚的混搭,充滿詼諧幽默的另類組合,完全呈現了百分之百的王彩樺! 

翻唱韓國《Bo Peep Bo Peep》變台語電音版《保庇》,綜藝咖團結力挺
  
  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王彩樺,綜藝圈好友們也自動自發拍攝祝福影片,包括:NONO、白雲、Makiyo、馬國賢、黃小柔、從從、汪建民、馬國畢、小潘潘、阿BEN白吉勝、徐小可、Junior、小甜甜、黃鐙輝、沈玉琳等…早早就練好了「保庇舞」,以行動支持王彩樺的《有唱有保庇》,看見網路名單與影片後的王彩樺十分感動:「我不但原了歌唱夢,還有大家的很支持,真的很幸福!」而為了王彩樺的發片,綜藝咖更是大團力挺《保庇》之歌,在每個節目上有意無意就是要唱上兩句,就是要把它變成全民舞蹈,讓王彩樺笑說:「之前真的沒有白請大家吃飯,真的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