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蕙率星為《相信希望》配唱 聲援《Believe》分送愛 

【朱健弘、張瑞振╱台北報導】

F.I.R.團長陳建寧前天花1天時間,為《相信希望fight & smile》賑災晚會譜寫主題曲《Believe》,包括江蕙(二姊)、蔡健雅、蕭敬騰等超過百位歌手,從昨天至今天分批進錄音室配唱,陳建寧昨說:「二姊讓我很感動,她是第一個答應幫我錄唱的歌手,而且還是從演唱會彩排撥空幫忙。」

這首公益主題曲《Believe》一發布配唱訊息,就接獲各方歌手踴躍詢問,台語天后江蕙在第一時間表達配唱意願,陳建寧表示:「二姊中文、英文歌詞都要錄,真的很謝謝她花時間幫忙。」

感冒的她還會在明晚的賑災晚會演唱《黃昏的故鄉》,這首台語歌曲來自日本,第二段歌詞「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懷念彼時故鄉的形影 月光不時照落的山河 彼邊山 彼條溪水 永遠抱著咱的夢」,很貼近日本災民的心情。

二姊除了第一時間已經捐款之外,這2天已向周邊朋友募超過50萬元,她昨謙稱:「只是盡棉薄之力,希望災難趕快過去。」

小胖F.I.R相挺

「小胖」林育羣昨午也義不容辭地參與配唱,過去曾去過日本宣傳的他,看到日本滿目瘡痍的畫面,他表示很傷心,還說:「私下會盡心力捐款,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昨參與配唱還包括蔡健雅、F.I.R、徐佳瑩、王彩樺、蕭煌奇、信、A-LIN等超過50位歌手,今天則有蕭敬騰、大嘴巴、范逸臣、黃品源、李千娜等人。

F.I.R主唱飛前一天因重感冒進醫院掛點滴,昨日抱病配唱,還與男友阿沁一起教唱前來錄音的歌手,孫協志前晚接到電話也一口答應錄音,原本預計今年4月前往日本拍旅遊書,他說:「日本一定會很快恢復現狀,還是會照4月前往拍攝。」製作單位也緊急情商導演鄺盛全程協助拍攝,該曲官方MV明晚在《相信希望fight & smile》募款晚會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