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待的「2011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來囉!每逢夏天,由花蓮縣政府及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主辦的「花蓮夏戀嘉年華」系列活動,都是矚目的活動亮點,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2011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今次邀請到多位歌手藝人輪番演出,從7/15(五)登場,由丁噹、郭靜、張心傑及MATZKA樂團接力演出;7 /16(六)開幕當天,由蕭煌奇、張芸京、大嘴巴、林凡和卓文萱演出;而7/17(日)則是由羅志祥、楊培安、符瓊音及Bii等人登場。

   隔週,7/18(一)有方炯鑌、戴愛玲、徐佳瑩、嚴爵和吳亦帆;7/19(二)邀來林芯儀、方宥心及賴聖恩等多位星光歌手;7/20(三)則是朱俐靜、 林宗興、曾昱嘉等人的超偶歌手趴;7/21(四)有酷愛樂團(范逸臣)、小宇、謝金燕及翁立友;7/22(五)邀來蕭亞軒、Dreamgirls、動力火車、阿福及王彩樺。7/23、24兩日進行閉幕。

  此次活動以「樂活一夏、HOT花蓮」為主軸,並於7/18當天舉辦「曼波魚美食節」,活動內容有曼波遇上麻吉創意料理、大跳寶島曼波舞、秒殺限時特賣,以及贈獎活動等老少咸宜的趣味遊戲;透過結合花蓮曼波魚、麻糬等在地特產,完整呈現花蓮在地的人文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特地邀請到遠自愛爾蘭的踢踏舞蹈團「Spirit of the Dance」來台演出,期待以具國際級水準的舞台燈光特效,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視野,更讓世界能看到花蓮,散發花蓮原鄉的夏日浪漫風情。

  「2011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從7/15~24,每晚7時起至9時30分天天有活動,更以精采絕倫的煙火秀作為美好Ending,在夏夜帶來最美的樂音饗宴。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