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天真】專輯北京發佈會

弦子家庭革命成功 爸媽進京送上愛的抱抱

壓力大到緊張胃痛 見到爸媽忍住不哭

記者會上為青海地震祈福 方炯鑌現身合唱
主 動捐出專輯收入給災區 生日抓周盼有新戀情


弦子北京記者會-2.JPG
 
剛在台灣過完難忘的生日派對的弦子,回到北京後也馬不停蹄的為自己的新專輯【天真】宣傳,忐忑不安的她因為新專輯中首播主打《你是你的》 MV,自播出之後得到了爆炸式的反應,片中床戲、裸露鏡頭都遭到歌迷的一致反抗,弦子的爸爸更是無法認同到引爆家庭革命,對於弦子大尺度的突破還是吸引到 不少欣賞的眼光,大家覺得要用藝術的角度來對待美好的實物,從網路各大下載排行榜的成績來看,弦子的犧牲非常值得。北京發片記者會上,弦子先是為青海地震 災區默哀,更請到師弟方炯鑌和她合唱《陽光總在風雨後》。而先前因為《你是你的》MV尺度大突破,讓弦子的爸媽震怒,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也特地親自多次致 電給弦子的爸爸,邀請他們進京北上參加弦子的記者會,這也是弦子事發至今第一次見到父母,而爸媽眼看著自己的女兒這次出輯有這麼好的成績,也終於願意和 解,現場給弦子一個愛的抱抱,讓誤會澄清家庭革命圓滿落幕。

弦子【天真】專輯北京發佈會

  北京記者會上,也是弦子發專輯後首次在內地公開演唱,因為發片以來的風風雨雨,讓她壓力大到昨晚 胃痛沒睡好,上台前更手腳冰冷直說身體不舒服。而為了符合專輯中“天真”的概念,唱片公司特意費心思把舞臺佈置成為當時拍攝專輯封面的場景,弦子最愛吃的 草莓也被特殊設計,變成浪漫氣氛的草莓燈。現場的氣氛散發著一股屬於少女的甜美性感。弦子以主打歌曲《你是你的》作為開場,還原拍攝封面照片的場景,弦子 柔美地坐在由紗幔籠罩的床上,隨著音樂紗幔緩緩升起。弦子以一身淡粉色薄紗連身短裙出現在眾媒體與歌迷的面前,“美人魚”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模特兒身材 的弦子立刻秒殺在場的一票男性友人!

  一回到北京又是行程滿滿的弦子,雖然準備了滿滿的台灣名產要向爸爸賠罪,想不到卻苦無回家的機 會,因此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也親自致電給弦子的爸爸解釋說明,更邀請弦子的爸媽北上參加女兒的記者會,在多方努力後,弦子的爸爸終於首肯出席,這也是弦子 家庭革命至今首次和父母見面,緊張大到胃痛的弦子,看到爸媽後在台上強壓住快掉下來的淚水,緊張到臉都僵硬了,而爸爸眼看著女兒不斷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專輯發行至今也獲得很多好評,爸爸的態度也終於放軟,記者會上給女兒來個“愛的抱抱”。終於獲得爸爸諒解的弦子更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送上自己準備已久的台 灣名產,要讓爸爸好好嚐嚐台灣的美食,讓這次的家庭革命圓滿落幕。

弦子【天真】專輯北京發佈會

  弦子前幾週在台灣宣傳專輯時,聽聞青海地震嚴重災難,便一直掛心災民並不斷思考自己該如何盡一己 之力,因此記者會上也特地全場默哀30秒,弦子更主動向公司提出要將專輯銷售所得全部捐給災區民眾,希望可以幫助他們早日重建家園,為了響應弦子的善行, 代言的合作廠商也阿莎力現場認購300張專輯,弦子也盼望自己的專輯銷售越好,幫助災民的力量也越大。記者會現場也請來了同在北京宣傳的師弟方炯鑌,和她 一同合唱《陽光總在風雨後》。

  剛過完生日的弦子,才在台灣度過難忘的猛男派對,記者會上公司又替她準備了“抓周”的儀式,桌上 有曾經合作過的吳健豪人型立牌、象徵專輯大賣的大麥以及象徵會荷包滿滿的金元寶,想不到弦子一把抓起了吳健豪的人型立牌,表示自己喜歡的就是這種氣質有點 壞壞但有著健壯胸肌的男生,看來小妮子真的想談戀愛想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