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要用音樂把自己包回來

弦子來台努力消費促進經濟  一天花一萬不手軟

調頭寸也面不改色 強調都買宣傳服投資自己

喜見家庭革命落幕 誓言要用音樂把自己包起來

好歌不斷發酵 公司加碼找方炯鑌合拍【非你不愛】MV

  對台北已經熟門熟路的弦子,來台宣傳20天竟花了20萬, 平均一天花一萬的消費功力看得同事目瞪口呆,但這樣也苦了身旁的工作人員,個個代刷到卡快爆掉,瀕臨破產的階段,只好安慰自己的對弦子說,「記得還我人民 幣,這樣比較保值啦」。而弦子的好音樂也不斷在各地發酵,和師弟方炯鑌合唱的【非你不愛】,在內地各大音樂網站上反應良好,公司也決定要替她加碼拍MV,更要請方炯鑌現身合作。

  弦子來台灣已經五次,對台北熟到不行的她,比台北同事還了解哪裡好逛好 買,因為內地演出機會多,需要很多演出服的她,都會趁著來台灣時大採購,往往身上台幣換得不夠多,加上台灣許多店家無法刷銀聯卡,所以她都要和工作人員調頭寸, 弦子笑說台北真是太好買了,她第一次來台灣時想到要開口請旁人幫她刷卡就覺得害羞,現在已經可以進化到直接用眼神看著同事,大家就知道又要掏出信用卡了, 面不改色的功力令人輒服。深知她個性的工作人員甚至在拍宣傳照前,還特地請造型師多準備幾套衣服讓弦子一次買個夠,但敬業的她其實是在花錢投資自己,而且 聰明的她都會挑好搭的衣服及高跟鞋,讓買的東西都能物盡其用。

弦子要用音樂把自己包回來

  隨行工作人員也對於小妮子的消費力也看很開,雖然代刷到卡快刷爆,直嚷嚷 要破產了,但也笑說她就是來促進台灣經濟繁榮的,還對弦子說,「記得還我人民幣,這樣比較保值啦」。而弦子這趟來台20天的宣傳行程,竟然也花了20萬,一天花一萬的高消費力也讓喜歡音樂的老闆陳子鴻有所耳聞,公司會計更直接寄信請大家統計代弦 子刷了多少錢,陳子鴻也多次關心弦子的消費力,一旁的工作人員還打圓場說「沒有啦,她都是買工作用的宣傳服。」,她也連忙表示這次來台已經把夏季的宣傳服 都一次買齊了,下次不會再買這麼多了啦。而弦子上次回去時,三個人拎了六個超級大的行李箱,還超重多達50公斤,也讓工作人員付超重費付到手軟。

 而先前因家庭革命鬧得滿城風雨,不可否認的也影響到了弦子的工作心情,但現 在終於圓滿落幕,也讓她充滿元氣,決定要用自己的好音樂包回來,讓更多人喜歡她。弦子的好歌果然也不寂寞,除了主打的首首動聽外,內地持續發酵的是和師弟 方炯鑌合唱的【非你不愛】,蟬聯音樂網站的前三名,好成績也讓公司有信心,決定要替弦子加碼拍MV,讓弦子和方炯鑌再次攜手合作,希望有更好的作品呈現給歌迷。台灣方面,中視金曲超級星本週將進 行決賽,高收視率也讓弦子的歌備受注意,廣告破口前報榜的背景音樂引起討論,結果發現是弦子的【舞台】,知悉自己的歌越來越受歡迎,無疑也讓弦子打了一劑 強心針,下週將來台繼續宣傳新專輯的她,也開心的表示自己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