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威(左)與林逸欣昨為「艋舺燿輝」造勢。記者陳瑞源/攝影 

華視「艋舺燿輝」演員群李威、林逸欣和楊銘威三人昨天到台北國際書展發送巧克力,提前和粉絲過浪漫情人節。

提起過節,李威撇緋聞女友王心凌,直說要在拍戲中度過,但他自爆以前是小氣情人,現在回想起來感覺很糗。回憶初戀,李威在16歲時的第一個情人節,他帶著女友逛市場,「我們買了一碗麵線跟一杯紅茶,回家一起享用」,當時他自認甜滋滋,女友也沒任何抱怨,現在想起來他說:「真的很寒酸耶!」女主角林逸欣的過節經驗浪漫不少,曾自己編曲作影片送男友,對方則回贈她心儀已久的戒指,讓她覺得很窩心。李威久未參加書展活動,現場玩心不減,要發送動漫人物的頭巾給現場民眾,他卻緊抓著不放,嚷嚷著:「我也好想要!」而一旁的楊銘威則笑說:「每次去書展都覺得漫畫人物比我們受歡迎,而且不管多難的『火影忍者』問題他們都能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