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妹簽唱會熱力開唱  

豆花妹蔡黃汝今日在台北舉行戶外簽唱會,卻遇上下大雨,幸好粉絲們不減興致,依舊守在場邊支持,讓蔡黃汝一上台就感動表示要好好表演回報粉絲。豆花妹蔡黃汝上周二發行新專輯《情豆花開》,市場反應不錯,她卻透露自己其實有陣子壓力特別大,蔡黃汝:「幸好有粉絲們的支持,讓我覺得有信心繼續下去!」

豆花妹蔡黃汝在簽唱會現場演唱《告白》、《I 服了 U》、《空氣人形》三首歌曲,除了演唱新歌外,還不忘與台下支持者們互動,她現場選出三位歌迷上台對她創意告白,這三位歌迷也很有心的要給豆花妹驚喜,其中一位更是拿出戒指,當場下跪請求豆花妹嫁給他,讓豆花妹又驚又喜,感動無比!

豆花妹蔡黃汝表示:「第一次被下跪,加上他又送上戒指,我剛剛真的被嚇昏了,我第一次被求婚!」她表示自己雖然曾經被異性告白過,卻沒有被求婚過,所已歌迷的求婚舉動讓她著實感動,一時間甚至有些語無倫次。

對於自己的新造型被指說像卓文萱,她則態度大方回應:「我這次出來發現很多人都會說我像某某人,像是葉全真啊,卓文萱我也有聽說,那我也很開心,因為她也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