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妹擺脫失聲 錄唱開麥啦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擺脫失聲的恐懼,這幾天又重回錄音室試唱、試錄,找回唱歌的信心。

之前她因為喉嚨長了水泡,醫生警告再不小心就會變成聲帶長繭,讓她一度非常沮喪,還好經過休息及治療,又可以開心唱歌。她為代言蛋糕化身天使,宅男粉絲看她甜美模樣忍不住留言:「好想咬一口!」

之前為了讓豆花妹護嗓,公司幫她推掉許多活動邀約,但讓她難過的是,她疑似因為吃了類固醇而導致臉變得很腫,心情大受影響。

嗓音OK 才正式錄音

製作人陳子鴻最近緊盯豆花妹,要求她乖乖複診,還要繼續上歌唱課程,一定要讓嗓音完全OK了才會正式錄音,這幾天先試唱,讓她找回對歌唱的感覺。

看好豆花妹的甜美魅力,蛋糕廠商邀她代言,她全程體驗製作過程,沒想到要處理蛋糕包裹的蘋果時,發現削蘋果、去果核太難,弄壞好幾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