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罄【安靜的張揚】MV蝴蝶效應感冒變氣管炎自嘲卡痰怪妞【安靜的張揚】敗部復活非主打大紅反映時代氛圍後座力強

Live直播卡痰危機強忍喉癢突咳播音粉絲讚Sexy 立崩潰

帶病彩排意志堅強男友貼心拍痰排毒【火山爆發】等你鑑定

宣布【管罄不是人演唱會】Legacy 5/16開唱即日起ibon開賣

 _AN_8202-2

_AN_8257-1

_AN_8368-1

CC_28977CC_28994

CC_29032CC_29044CC_29051  

    「火山系搖滾女聲」管罄第4MV【安靜的張揚】日前在北海岸拍攝,海邊低溫10度,她吹了1天海風,引發蝴蝶效應,她感冒轉氣管炎,酷酷嗽不說,常常說話說到卡痰,她苦笑說:「尤其上電台直播時,得極度壓抑喉嚨防痰分岔,自己癢到快咳出來了,粉絲扣應還讚我嗓音沙啞性感,好崩潰!」她自嘲「卡痰怪妞」,擔心本週有3場簽唱會,沒通告時就大睡,父親也買放山雞燉香菇湯給她進補,男友陪她看中醫,特別向醫生學習拍痰技巧,幫她「排毒」,讓管罄很感動!自稱已恢復百分之八十的她,正式宣布5/16晚在華山Legacy舉辦個人首場【管罄不是人演唱會】,即日起全台7-11 ibon正式售票,管罄帶病展開彩排,意志力百分百,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管罄敢寫敢唱,首張專輯在年輕人中聲名大噪,尤其專輯內一首【安靜的張揚】不是主打歌,卻自動在這波社會氛圍中自動跳出來,成為許多學生和關心社會青年的首選歌曲,這首歌由管罄作詞作曲,歌詞裡寫到「於是我們安靜的張揚,你用你的我用我的倔強,我不害怕,不為自己的渺小感到悲傷,尋一片能喘息的地方」,讓許多人聽了心有戚戚焉,不管站在哪一方,都覺得這首歌適切的反映了當下的焦急和無力,但聽到最終,彷如得到救贖,又生出了面對明天的希望,【安靜的張揚】是首很有力量的歌曲;管罄也表示自己很喜歡這首歌,當時專輯選歌時,原本因調性沒有入選,但這首歌因為在Street Voice網站裡突然異軍突起,大受歡迎,所以敗部復活進入到【事後菸】專輯裡,如今靠自己的力量在坊間崛起,管罄謝謝大家喜歡,也不禁說:「【安靜的張揚】後座力驚人!」

 

    不過,她日前赴北海岸拍【安靜的張揚】MV,吹了一天寒風,收工後就重感冒,由於最近趕通告休息少,感冒時好時壞,最後轉型變氣管炎,讓同事和家人都大感憂心,同事帶她去看醫生,乾坤大挪移通告,想讓她多睡覺,管爸爸則買來放山雞,用來燉她最愛的香菇雞湯,讓管罄好好進補,管媽媽隨時補充她的八仙果存量,讓她宣傳也能保護喉嚨,此外,男友更是貼心,遵醫囑學習拍痰技巧,有機會就幫管罄行拍痰排毒大法,希望把餘痰都由她體內排出,讓管罄好感動!管罄昨(14日)下台中做1天的電台宣傳,她在直播節目中,數度突遭卡痰危機,由於在LIVE當中無法清喉嚨,她強忍劇癢恐引咳嗽不適,小心翼翼壓低喉嚨講話,嗓音低沉又沙啞,卻讓叩應進來的粉絲大讚性感,讓管罄哭笑不得,十分有趣!

 

    北藝大戲劇系導演組科班出身的管罄,首張專輯【事後菸】榮膺G-Music銷售排行榜冠軍,她將於本週六、日舉辦北中南3場免費的【火山爆發】簽唱會,用音樂跟大家交流,並回饋粉絲支持,分別是4/19(六)下午4點在台北阪急百貨2樓音樂花房、4/20(日)下午2點在台南南方公園、晚上7點在台中中友百貨,管罄更宣布將於5/16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的Legacy舉行個人首場【管罄不是人演唱會】,管罄希望大家先來本週3場簽唱會,「若有信心再請速速移駕Legacy支持一下!」,十分有個性!演唱會門票即日起在全台7-11 ibon發賣,也可上iNDIEVOX網站購買(www.indievox.com/),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聯絡人:書傑0963-006-328

 

安靜的張揚

/管罄
/管罄

你帶著傷往我這裡逃亡
走在安靜的小巷你說你有多麼勉強
處在這世事無常
你帶著傷想往別處逃亡
走在喧鬧的路上聚集所有人的勉強
告別這世態炎涼
我們安靜的張揚你說你的我說我的沮喪
被謊言阻擋為自己的無力感到悲傷
沒有人可以指望
於是我們安靜的張揚你用你的我用我的倔強
我不害怕不為自己的渺小感到悲傷
尋一片能喘息的地方

尋一片能喘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