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聖棻、陳子鴻、黃鐙輝替選秀節目出身的演員黃文星、吳申梅、蕭景鴻站台  

三立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即將於8/31(五)晚間10點15分於三立台灣台播出,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超級紅人榜」出身的黃文星、吳申梅、蕭景鴻,首度挑樑演出,昨(27日)薛聖棻、陳子鴻、黃鐙輝替三位站台;半年未見黃文星的薛聖棻,第一反應是他長高,又變粗獷,不再像從前一樣細皮嫩肉!劇中演出壞人的蕭景鴻,好友黃鐙輝看完片花想打他兩拳;而第一場戲就遭震撼教育的阿弟,海中吊威牙近兩小時,鼠蹊部痛翻天!

三立第三檔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即將於8/31(五)晚間10點15分於三立台灣台播出,昨(27日) 「阿爸的願望」舉辦新聲代演員見面會,主角黃文星、吳申梅、蕭景鴻歌而優則演,請來薛聖棻、陳子鴻、黃鐙輝替三位站台,雖吳申梅、蕭景鴻(阿弟)首次挑樑很緊張,不過吳申梅說:「在劇中峻拔(廖峻)都很照顧我,大家相處就真的很像一家人,我也把文星當成自己弟弟一樣!」黃文星笑說:「雖然我比你老!」

對於三位的表現,薛聖棻說:「蕭景鴻演壞人真的是實至名歸,申梅是子鴻老師的新人,她的表現我也很期待,至於文星,他已拿過金曲獎的肯定,我相信他絕對可以詮釋的很好,對我而言他不是明星,而是演員」半年未見黃文星的薛聖棻說:「我第一眼看到他的反應是長高了,變黑又變壯,原本當初想把他包裝成偶像,因為覺得他細皮嫩肉,沒想到現在變得那麼粗獷」。

陳子鴻非常期待新人吳申梅在戲劇中的表現  

從「超級紅人榜」闖關成功,首度參與戲劇演出,劇中演唱「阿爸的願望」片頭跟插曲的吳申梅,陳子鴻對於她在戲中的表現也相當期待,而曾幫蕭景鴻製作過專輯的他,也表示看完蕭景鴻的戲劇表現,讓他眼睛為之一亮!而蕭景鴻好友的黃鐙輝,看完蕭景鴻阿弟的表現,則說:「看他演壞人真的會非常想打他兩拳!」

蕭景鴻談到第一天進「阿爸的劇組」就是拍攝船衝撞的戲,為此他與船都吊威牙在海中間近兩小時,手還因此被曬到脫皮,他心悸猶存的表示:「我想有懼高症的人真的會很怕,原以為有替身,後因為會拍到臉部特寫,就得拍親自上陣!而且船在空中盪來盪去,很像海盜船,下來時,鼠蹊部超痛的」

談到日前的颱風,黃文星說:「適逢颱風季節,日前天秤颱風影響,溪水暴漲,把橋都淹掉,我們被困在片場快6小時」不只如此,演員還在片場飽受小黑蚊攻擊,蕭景鴻開玩笑說:「誰叫你們不當壞人!」原來只有黃文星跟吳申梅的片場家才有小黑蚊!

 

三位由選秀節目出身的黃文星、吳申梅、蕭景鴻合照  

 

2012-08-28

Yahoo!奇摩娛樂
三立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