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展現力與美的拳擊與武術,再也不是男明星的專利,近來歌壇出現不少「動作派」女星,台語天后江蕙練就一身TAE BO好功夫;外型似芭比娃娃的謝沛恩,擅長自由搏擊,在「兩個人都有孤獨的勇氣」MV展現格鬥舞;大馬皇后蘇盈之允文允武,靠跳鋼管、打武術成功甩肉。

新專輯與演唱會雙軌並行,蠟燭兩頭燒的江蕙靠打TAE BO鍛鍊體力,1周至少練5天,她曾在錄音室小露一手,製作人陳子鴻笑讚「滿殺的!」透露一度考慮將TAE BO與舞蹈結合,搬上最新「鏡花水月」演唱會舞台。

接觸TAE BO前,江蕙曾靠游泳、打網球健身,可惜身為夜貓族,不易尋覓球伴與配合場地時間,在助理介紹下,轉而改練TAE BO。江蕙曾拜師學藝,悟性極高的她一練就上癮,持續打了近5年,現靠DVD在家自修,連專業教練也讚「姿勢、架式一極棒!」江蕙愛挑戰高難度,陳子鴻透露,「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的減肥操對二姐而言只是小case,她早就練過了。」

(節錄)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王筱君/台北報導】

前晚的「台韓經典大賽」成全民運動,不少歌手也放下工作,守在電視前,為著每一投球、每一揮棒而緊張。

江蕙在臉書貼出錄音室照片,寫著:「這麼緊張的時刻錄什麼音啊!中華隊加油啊!」她的專輯製作人陳子鴻則是早早就告假:「二姐,妳今天自己錄好嗎?我想看棒球啦。」

(節錄)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陳慧玲、曾德蓉、嚴心妤、吳志偉/台北報導

前晚全台瘋棒球看中韓之戰,歌手和演員們雖工作在身,也要抽空觀賽。

場外黃牛票價炒得熱,強辯樂團主唱「黃牛」幸運的親臨球場觀戰,雖然最後輸球讓他忍不住飆髒話,但他難忘現場球迷熱血沸騰景象,說:「我看到一位老外穿著中華民國的國旗裝,一直高喊:『Taiwan,go go go』!」

觀賽前,黃牛還特別去「嗑泡菜」,集氣希望中華隊剋南韓,還說:「現在的血液正在沸騰,我的台詞是,中華隊,打爆它!」現場氣氛讓人激動,但黃牛很欣慰球迷表現都非常君子,並未因中華隊輸球而做出不理性動作。

「二姊」江蕙前晚排定錄音,心情複雜,製作人陳子鴻先在臉書po文:「二姊,妳今天自己錄好嗎?我想看棒球啦。」二姊也寫到:「這麼緊張的時刻錄什麼音啊!中華隊加油啊!」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蕙吹頭髮哼出氣質旋律 1分鐘創作1首歌  

【李志展╱台北報導】台語天后江蕙(二姊)最近為新專輯錄音與5月「2013鏡花水月」巡演忙得不可開交,日前她在吹頭髮時哼一段旋律,1分鐘創作出1首曲子,傳給製作人陳子鴻聽,陳子鴻稱讚好聽、有氣質,確定收到新專輯中。上周五錄成後,她十分滿意,還在部落格寫:「今天聽到歌了,實在太好聽,好崇拜她,請問貴姓。」

江蕙曾在專輯寫下《甲你攬牢牢》詞曲受好評,上張專輯《當時欲嫁》為《唉呦唉呦》填詞,新專輯她持續創作,但一直沒滿意的作品,前陣子她洗頭後吹頭髮時,心血來潮哼了一段旋律,立刻用Whats App錄下傳給陳子鴻聽,原本擔心被打槍,沒想到他誇好聽,她一度懷疑:「你是製作人,不好意思說不好聽吧。」

健身備戰5月開唱

陳子鴻昨笑說:「我寫歌被她退過,她之前寫2首也被我退,錄完她很滿意,就驕傲起來了。」他形容新歌「很有氣質」。她對歌要求嚴格,唯獨自己寫的歌,擔心不客觀,因此「任憑製作人擺布」,日前重新編曲、填詞錄完音,她才放心。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蕙正在閉關籌備個人巡迴演唱會。(資料照片)

 江蕙的「鏡花水月」巡迴演唱會自5月18日起跑,她效法李安精神,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將在小巨蛋大玩水幕!她說:「我們這行不就是要天馬行空,亂想亂問的嗎?很多事不都是亂問到最後,真會問出一朵花來的,不是嗎?」

 她佩服李安導演的堅持,挑戰高難度,製作人陳子鴻陸續給她看很多國外表演的DVD,她見一水幕特效奇幻浪漫,只說「我也要」3字,命令陳務必達成,陳正替她構思但不造浪,也不讓她玩水,「她容易感冒,絕不行溼身!把歌唱好還是最重要的。」

 她近來生活如當兵,一切軍事化,夜貓子變早鳥,先看DVD跳拳擊有氧1小時,再上肢體課,向來愛吃辣也戒口了。陳子鴻操兵,要她晚上進錄音室錄製新歌,他說,她3年沒發片了,不逼不行,每天錄音正好可以練嗓子,不排除在演唱會唱新歌。

 她將一連演出9場,高雄市政府為了爭取她再加場,喬出6月3日檔期,但陳子鴻考量她體力已婉拒。「她壓力很大,每天上緊發條,準備演出,當然壓力來自於票房好。」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棟樑(左)和豆花妹在《K歌情人夢》中有不少對手戲。(圖/衛視)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豆花妹和張棟樑在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中,有不少對手戲,豆花妹日前首映會上,被拱和張棟樑在一起,她也笑著說:「那也要看棟樑哥要不要我啊?」張棟樑則回應:「豆花妹真的是個很優的女生!又懂事又『正』!拍戲的日子大家感情都很好,拍完戲也一直都有聯絡,會很想幫她、照顧她,現階段類似兄妹較多,但是以後會怎樣很難說,哈哈!」

兩人劇中對戲多,同樣不擅長舞蹈的他們,被分配到同一組練舞,因為頻繁的肢體接觸,讓他們很快就變熟。拍攝吻戲時,更是默契十足,居然吻了一次就OK,導演忍不住開張棟樑玩笑,跟他說:「應該要NG,為自己謀福利。」同劇演員看到他們吻戲這麼有「fu」,都覺得他們兩人相當速配。

而幾天前豆花妹才認了同劇演員王彩樺當乾媽,王彩樺樂得表示想當紅娘,把張棟樑跟豆花妹湊做堆,豆花妹也主動告白:「很喜歡棟樑哥的正直、正義感。」張棟樑雖然也覺得豆花妹可愛,只是目前還是像兄妹之情,但以後就不知道了。《K歌情人夢》每週五在衛士中文台播出。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表示對張棟樑頗有好感。  

豆花妹為宣傳偶像劇完全拋開形象,26日身穿齊臀短裙大跳「哈林搖」,一雙美腿無敵吸睛,只是過去她的短裙曾因風大整件掀起罩頭,難道不怕事件重演?她豁達笑說:「不會啦!我免疫了!而且有穿安全褲啊!」

豆花妹(蔡黃汝)在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中賣力演出,身為戲劇新人,她坦言拍攝初期很緊張,害怕跟不上大家進度,但她強調自己並非老鼠屎「看到大家那麼強,我個性倔強不想輸人,所以會投入更多心力。」製作人陳建寧直誇她很敬業,即使受傷仍堅持等到結束拍攝才看醫生。

▲豆花妹的一雙美腿相當吸睛。  

如今戲已殺青,豆花妹昨(26日)天意外曝露對張棟樑的好感,她嬌羞表示:「他個性直接也很見義勇為。」她坦言不在意情人的外型和年齡,重要的是對方個性,此番條件不免讓人聯想到她的緋聞男友毛弟,對此豆花妹強調說和毛弟就是朋友,「我們到現在都還有聯絡,友情沒受到影響。」

由於公司開的禁愛條例時效已過,豆花妹想戀愛的心開始蠢蠢欲動,若在張棟樑和毛弟中二擇一呢?她思考片刻後選了張棟樑,「現在很期待濃烈的戀愛,成熟的人應該比較浪漫。」目前她正在拍攝另一部偶像劇,至於新專輯的進度?豆花妹表示已在籌備,預計今年下旬推出。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蔡黃汝)拍攝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時與王彩樺培養出好感情,26日她認王彩樺為「乾媽」,除了綵衣娛親、奉茶外,更嘴對嘴獻吻給乾媽。豆花妹親完後還大讚:「好嫩Q唷!」王彩樺也興奮的說:「我十年都沒親過別的男人,除了我老公之外,今天真是吸取幼齒的精華啊!」

▲王彩樺(左)和豆花妹上演女女吻。  
王彩樺透露,過年期間約了同劇的「小朋友」們吃飯聯絡感情,還會去唱歌同歡。豆花妹也在旁附和:「『天后』(王彩樺)是假的!她完全沒有架子,人真的好親切唷。」豆花妹和JPM毛弟緋聞傳很久,卻始終對外稱是好朋友。問王彩樺要不要替她介紹對象?王彩樺幽默的說:「白雲不行、納豆不行,棟樑不錯呀!」

▲豆花妹率《K歌情人夢》眾演員拜王彩樺為乾媽。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吞食天地3online》★豆花妹vs巴豆妖★ (獨家長秒數完整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遊戲新聞網站所舉辦的「2012 遊戲金像獎」於 22 日公開最後成績,許多人氣遊戲像是《英雄聯盟》、《魔獸世界》、《航海王:海賊無雙》、《憤怒鳥上太空》各自獲得該類別的年度金獎,如果對照日前才剛公開的2012 GAME STAR,獲得年度線上遊戲雙料冠軍的《英雄聯盟》可算是玩家公認的人氣王。

遊戲金像獎的特色之一,就是年度風雲代言人的獎項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前三名,宅男女神安心亞今年獲得了銀獎,代言遊戲從去年的《暗黑世界》改為《藍星戰記》,人氣卻輸給代言可愛風格的三國類型線上遊戲《吞食天地3 Online》的豆花妹蔡黃汝,至於銅獎則是由代言《天之痕 Online》的「台版小張柏芝」陳語安獲得。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視新戲「K歌‧情人‧夢」昨天舉辦試片會,演員張棟樑(左起)、豆花妹、范逸臣出席。 記者屠惠剛/攝影

▲華視新戲「K歌‧情人‧夢」昨天舉辦試片會,演員張棟樑(左起)、豆花妹、范逸臣出席。
記者屠惠剛/攝影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形象大突破,與張棟樑在「K歌情人夢」演情侶。
▲豆花妹形象大突破,與張棟樑在「K歌情人夢」演情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范逸臣、張棟樑為演出歌舞偶像劇,精神、體力都被「榨」乾,豆花妹為戲形象180度大轉變,還因壓力大到食量激增卻暴瘦。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蕙(右)、陳子鴻合作多年,默契絕佳。  

當新專輯與演唱會都在準備中時,江蕙與音樂搭檔陳子鴻的農曆年,註定互相折磨。

台語天后江蕙5月18日起將在小巨蛋連開9場演唱會,偏偏文火慢製3年的新專輯也預定今年要發行,演唱會製作總監兼專輯共同製作人陳子鴻透露,這個年,他閉關在山上7天,每天都面對著同樣的場景,心情只有「焦慮」可以形容,而江蕙打電話給他嚷嚷:「我比你還焦慮。」

新專輯已用2年時間錄完半張,在農曆年前,陳子鴻決定要給專輯一點時間壓力,但大過年何處收歌?江蕙說:「你自己寫啊。」但他想,江蕙各種大愛小愛親情愛情友情都唱過了,接下來要給歌迷什麼新東西?就這樣掙扎、苦思,他一度要江蕙也寫:「妳寫過『甲你攬牢牢』,再寫啊。」江蕙說:「那是無心插柳啦,再寫不出來。」他說:「那妳就再插一次啊。」

江蕙也煩惱演唱會曲目,明明半年前已排好,但她東想西想、不停調整,打電話給滿腦子苦思專輯的陳子鴻,於是焦慮對焦慮,大過年的卻「彼此折磨」。陳子鴻笑說:「還好啦,10年來的合作一直是這樣,只是這次是雙重壓力。」他現在只要求江蕙好好照顧身體,別一到乍暖還寒時節就感冒,同時鍛練體能,以因應9場演唱會的挑戰。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糖果兔系列商品,讓申梅愛不飾手。  

在《超級紅人榜》歌唱節目挑戰20關成功,成為江蕙師妹的吳申梅,去年底發行台語專輯《思念無罪》,並在戲劇《阿爸的願望》參與演出,拍戲空檔喜歡看書,介紹近期購入的小說和旅遊書籍,而對居家品味有獨特見解的她,利用杯盤、玩偶擺飾等可愛小物為家中增添溫馨氣氛,同時分享自己喜愛的義式餐廳,享受道地的美味菜色。

 

在歌唱比賽屢屢獲得冠軍的吳申梅,對於詮釋情歌可是非常拿手,特別透露秘訣:「看小說可以激發想像空間,讓自已能投入歌詞所要表達的意境,尤其演戲後,更需揣摩戲劇中角色的心境,是演員必做的功課之一。」結束長達半年的戲劇演出後,則計劃到國外旅遊、放鬆心情。 
因長期拍戲離家在外,申梅身旁總有娃娃陪伴在側,她推薦可愛的小熊蓋毯和巧克力鍋,她說:「在冬天很適合蓋著軟呼呼的毯子,吃棉花糖沾著熱騰騰的巧克力醬,享受居家的愜意生活。」 

愛嚐美食 義式料理飄香

在擔任法式料理廚師父親的耳濡目染之下,申梅從小對於美食有極高敏銳度,但求拍戲上相而長期減重,近半年對美食可是完全忌口,終於在殺青後解禁,吃到睽違已久的義大利麵和披薩,她開心地說:「我對麵食類完全無法招架,像這道咖哩牛肉焗馬鈴薯,光是餅皮搭配醬料單嚐就很美味,再加上牛肉餡料更棒。」私底下她也喜歡做餅乾和甜點,甜點一上桌,忍不住嚐了幾口,滿足的說:「水果安琪兒這款甜點,冰淇淋搭配蛋糕入口即化,酸甜口感帶給我幸福的滋味」,只見胃口大開的她直嚷嚷,今天的減重計劃破功了!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馬歌手方炯鑌3年未發片,先出「咚咚鏘」節慶歌應景。

大馬歌手方炯鑌3年未發片,先出「咚咚鏘」節慶歌應景,但創作拖太久,進公司都要躲著老闆陳子鴻。以「壞人」站穩台灣市場,阿鑌新作卻遙遙無期,先前還客串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一曲「在我懷裡」受歡迎。

最近他的單曲「咚咚鏘」在數位發行,電音風格的歡樂舞曲很有年節味。

 

聯合報╱袁世珮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ra林逸欣手寫春聯2013蛇年義賣好喜氣  

義賣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4201826

 

【義賣,一元起標】Shara林逸欣手寫春聯2013蛇年義賣好喜氣(一組三張)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