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泳池裡賣萌  

由浙江衛視和新麗傳媒聯合製作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國星跳躍》將於4月開播,隨著開賽日期臨近,眾多選手已經進入到了“賽前備戰”的緊張狀態。為求加速突破,選手們最近練的比以往“更頻”了。溫雅、弦子、蔡妍等女星先後亮相,美景空前。

弦子大露美背  

弦子跳台上準備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二姊」江蕙為演唱會「哭餓」,只能幻想高粱香腸的好滋味!被粉絲暱稱為「二哥」的王力宏,這週將在馬來西亞開唱,大半夜還在勤練他的「二字舞」。

餓昏頭胡思亂想

「鏡花水月」演唱會5月中起跑,將在台北、高雄雙巨蛋唱9場,二姊為了演唱會儲備體力、護嗓,在飲食上非常節制。但昨似乎餓昏頭了,在部落格寫到:「金門高粱配上年輪蛋糕,不知是啥滋味?我非常喜歡高粱香腸,香噴噴!應該是最近吃太少了,胡思亂想中,繼續餓下去,哭!」

犧牲美味好鬱卒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棟樑(左起)、豆花妹和陳建寧昨為戲宣傳,氣溫高穿長袖,3人直呼熱。(李開明攝)  

華視、衛視《K歌情人夢》23日辦電視原聲帶簽唱會,張棟樑、豆花妹手牽手高歌。他說和豆花妹感情好,誇她善良漂亮,待她如妹妹,但後又改口,說兩人關係是「友達以上」。

會成為戀人嗎?他看著豆花妹,笑說要問她,她笑笑沒回答。張最近要回馬來西亞,豆花妹也要到當地拍電影,張說到時候豆花妹可以來找他。

製作人陳建寧說該劇製作加宣傳花了4600萬,海外版權已賣到星馬、大陸、北美,現在還虧1500萬,賺錢與否他說不在意。陳也說,有人要把《K歌》變成真正的音樂劇,他計畫下半年集合原班人馬執行。

2013-03-24 中國時報 許容榕/台北報導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黃汝(中)笑說洪天祥(左)的外型加上邱凱偉(右)的個性,就是她最愛的男生類型。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電影中暗戀洪天祥,現實世界也愛同一款,人魚線話題夯,票房破6000萬洪天祥就露給大家看,自豪:「人魚線已經跟了我30幾年!」

電影「港都」昨天舉行首映,男主角洪天祥被拱票房破6000萬就露人魚線,身材健壯的他根本沒在怕,笑說人魚線早就跟著他30幾年,對自己的身材超有自信。電影中暗戀他的豆花妹坦承現實生活裡也喜歡像洪天祥的外型,把好身材藏在襯衫裡,如果再加上邱凱偉的個性,就是她的天菜,豆花妹聽到大家熱烈討論人魚線,她不甘示弱表示在家「觀察」了一下,發現自己也有!

昨天記者會現場還擺出鼓陣造勢,台灣兩個破億導演馮凱和邱瓈寬也到場支持,不約而同表示拍電影真的很辛苦,希望觀眾可以多支持台灣電影。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前排右起)昨和洪天祥擊鼓宣傳新片《港都》,邱瓈寬(後排左起)、周守訓、黃鐙輝站台。鄭孟晃攝  

【楊景婷╱台北報導】前立委周守訓首執導筒的新片《港都》昨首映,女主角之一的豆花妹和洪天祥擊鼓壯聲勢,聊到人魚線話題,她竟笑說:「昨天洗澡看了一下,我也有啊!」

億萬導演寬姊站台
《港都》苦熬3年昨首映,特地邀來「億萬新導演」馮凱、邱瓈寬(寬姊)站台,他倆執導的《陣頭》、《大尾鱸鰻》全台票房合吸7.4億元台幣,寬姊說:「拍國片不容易,請大家支持。」
豆花妹回憶拍戲過程,表示:「哭戲很難,因為我很倔強,不輕易在別人前面落淚,所以花很長時間。」近日人魚線正夯,她因好奇去了解,洗澡時發現自己一直都有人魚線,不過她對肌肉男不感興趣,「我喜歡高大,穿襯衫斯文型,外表含蓄,內心主動的男生會很吸引我」。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人第一部音樂偶像劇,戲劇中結合音樂和舞蹈,播出後廣受好評,劇中演員豆花妹和王彩樺和TERRY、星期六晚上特別饒河夜市掃街宣傳,吸引不少粉絲圍觀,還拿相機。

  偶像音樂劇演員,大家浩浩蕩蕩,一群人走進台北知名的饒河夜市,王彩樺展現親切本色,發傳單跟大家博感情,宅男女神豆花妹,也是忙著跟大家打招呼,還有人拿起手機,把豆花妹可愛的模樣給拍下來,另外露出手臂結實肌肉的TERRY,則是負責大聲公,吆喝大家看過來,華人第一部,音樂偶像劇,宣傳不馬虎,深入夜市跟演員們,近距離跟粉絲接觸,就是希望可以,讓新作品贏得觀眾喜歡。

影音新聞
http://youtu.be/uaL3ZjzkZdA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自誇Man貨 想女扮男裝  

 蔡黃汝(豆花妹)、林逸欣、吳申梅日前欣賞《搖滾芭比》音樂劇,對劇中男主角東德男孩為愛變性印象深刻。3個人都說,手術台搬上舞台,寫實不血腥的視覺效果,看了很震撼!管罄在劇中女扮男裝,演出吸睛,豆花妹看了躍躍欲試,「大家覺得我柔弱,其實我本性像男生,也想女扮男裝,演很Man又帥的角色。」

 豆花妹讚美管罄反串是亮點,話不多卻很酷,如果有類似角色她極願不當紅花扮綠葉。她追求者眾,只有她拒絕別人,不曾為愛犧牲或被拋棄,看到東德男孩手術失敗,被愛人當成怪胎,她很同情。「我覺得真愛不需要改變自己,愛我,就要愛我原來的樣子!」

 林逸欣看法相同,「東德男孩勇於面對性向,獨撐大局,滿了不起。」她感動他為愛犧牲,自己呢?「彼此付出,各退一步,是必須的,不算犧牲。」3人看戲也享受搖滾樂,豆花妹最喜歡的Rocker是蕭敬騰,吳申梅最崇拜伍佰。《搖滾芭比》演出到4月14日,地點在華山1914烏海酒廠,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豆花妹自誇Man貨 想女扮男裝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憋很久!豆花妹禁愛令解除  肖想接吻被打槍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首部大銀幕作品《港都》雖還沒在台上映,但她已經接下第二部由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三地合製的電影《死愛面子》,更和男主角修杰楷會有「火花」戲,豆花妹自爆公司的禁愛令已經於去年10月解除,現在不僅想談戀愛,還想解放拍吻戲,但卻遭公司阻擋。
豆花妹出道來一直擁有大批男粉絲,公司先前希望她專注在事業上發展,因此和唱片公司簽下「禁愛令」,她昨透露禁愛令已經在去年10月8日到期,讓豆花妹大呼「好想談戀愛!」更不諱言有人再追;而這回演出《死愛面子》,她笑稱自己憋很久了、很想拍吻戲,但沒想到公司為了保護她還是先擋下來,讓豆花妹難掩失望。
只是電影講述的是一個追夢過程,昨豆花妹與修杰楷被問到若不當演員會從事什麼行業時,豆花妹天真笑稱「小時候想過要當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懲罰你!」而修杰楷則透露「曾想過要當計程車司機,覺得挺自由的、也可以和乘客聊天。」《死愛面子》同片演員程旭輝、卜學亮、鄧養天昨也現身記者會,電影預計今年底上映。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新戲戀牙醫 赴星國拍片恐變仙草  

豆花妹蔡黃汝新片跨國製作,由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三地合拍的電影,與男主角修杰楷將在戲中擦出愛的火花!故事以牙醫職業背景出發,更請來卜學亮、以及新加坡笑匠程旭輝一同演出,是不兼具趣味與立志的喜劇片。月底即將出發到新加坡拍戲,豆花妹難掩興奮的說,「很國際化耶!將第一次的經驗獻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馬來西亞、新加坡走走,一定要吃好吃的!」

馬來西亞導演劉幗韻第一步執導的電影長片就請來兩位台灣演員擔綱重任,她形容修杰楷要酷也行、要帥也帥、帶起眼鏡來更有股木訥的氣質,很符合戲中男主角"牙醫"的角色;而豆花妹健康的形象,也是導演心中美麗女主角的最佳人選,豆花妹打趣的說,「可能是在澎湖的時候曬黑了!才有這個榮幸可以參予這部電影的演出」,輝哥(程旭輝)接話,「你如果到馬來西亞會曬的更黑!」引來全場哄堂大笑,更有人開玩笑說,「小心豆花變成仙草喔!」

豆花妹大喊渴望愛情 自爆有聊得來的追求者

去年底剛被公司解除禁愛令的豆花妹,大談自己喜歡有書卷味的男孩子,也開心地爆料說最近有聊得來的追求者,也吃過飯了,對於"談戀愛"這一檔事情很期待,似乎又語帶保留地說「愛情短暫,友情才可以長久」,所以喜歡豆花妹的粉絲們也不用過度反應,看來想要看豆花妹甜蜜蜜的約會應該還有得等了!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搖滾芭比》砸600萬重現經典  

 搖滾音樂劇《搖滾芭比》中文版14日首映,該劇耗資600萬重現百老匯舞台場景,並以中文演唱〈愛的起源〉、〈詭惡小鎮〉等11首經典歌曲,呈現變性搖滾歌手Hedwig追愛逐夢的奇幻旅程!

 該劇描述東德男孩為了愛情和自由,動了變性手術成為Hedwig,沒想到手術失敗,愛人覺得他是怪胎而拋棄他,小情人湯米還偷走他的作品,成為搖滾巨星!他於是展開復仇,只要湯米開演唱會,他就以變裝皇后之姿打對台,透過一首首搖滾歌曲,訴說悲慘往事。

 觸及性別認同議題

 《搖滾芭比》是《性愛巴士》導演約翰卡梅隆米歇爾,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而成,該劇以龐克搖滾及華麗歌舞為基底,勇敢觸及同志、變性人、性別認同等議題,在全球各地上演破千場。中文版去年10月在台舉辦海選挑演員,呂寰宇、管罄、葉百恂、賴盈螢從200多人中脫穎而出。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欣傳媒 | 記者陳思瑜/台北報導
「如果你想要追尋自由,那就必須要割捨某部份的自由」,一場男變女的變性手術便在舞台上展開,這部在國外風行已久,講述愛、原諒及身分認同的搖滾音樂劇《搖滾芭比》(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首度由台灣團隊譯成中文版,美籍劇場導演何俊希(Brook Hall)和音樂人王希文攜手合作,新銳舞台劇演員呂寰宇、葉百恂、管罄及PISCO樂團共同演出,3月14日起將在華山連演30場。

《搖滾芭比》從故事題材、「後龐克」、「新華麗搖滾」的音樂風格到炫目的演員裝扮,都是台灣目前表演藝術中不常見的類型。原導演John Cameron Mitchel使用倒述的敘事結構,夾雜現實和幻想,並穿插觀眾互動橋段,給予台下觀眾新體驗。

《搖滾芭比》在國外大受好評,這次首度由台灣創作團隊翻譯成中文版,除了重現原作「獨立、自由思考、愛、人道主義、身分認同」等內涵,還會在台詞及歌詞中融入台灣當地、當代議題。

負責此次中文版的導演Brook Hall說,此劇在日本與韓國都被譯成當地的語言演出,並大受歡迎,他認為,台灣也很需要這樣的音樂劇存在。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語天后江蕙準備5月北、高9場的演唱會,期間卻也不忘關心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雖然台灣隊慘遭淘汰,但江蕙認為球員已盡力,據蘋果日報報導,江蕙提出邀台灣隊員欣賞演唱會的想法,以慰球員辛勞。

 江蕙在5日原排定錄音,當天因台灣隊對決韓國隊,心情也相當複雜,製作人陳子鴻先在臉書po文:「二姊,妳今天自己錄好嗎?我想看棒球啦。」江蕙也寫到:「這麼緊張的時刻錄什麼音啊!中華隊加油啊!」
 
 雖然台灣隊前天以0比14慘遭古巴隊重砲攻勢叩倒,但江蕙認為,球員已盡力,並在部落格po表示,大家都很鬱悶,但最鬱悶的還是台灣隊,這時他們需要台灣人的溫暖,大家給他們拍拍手,雖然輸了球,但贏得了台灣人的掌聲,這是最難得的。

 據報導,江蕙提出邀台灣隊員欣賞演唱會,以慰球員辛勞,不過目前9場門票早已賣光,製作人陳子鴻則表示,「是個難題,但二姊都開口了,會跟寬宏售票討論,盡力促成。」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周末假期,偶像劇演員豆花妹、許慧欣和音樂老師陳建寧到台南和影迷近距離接觸,晚上還到著名的花園夜市,受到熱烈歡迎,一邊忙著吃美食,一邊還要幫影迷拍照簽名,他們都說台南的影迷真熱情。

  一開場就帶來熱歌勁舞,偶像劇演員在周末到台南,和粉絲近距離接觸,許慧欣一開口現場歌迷也是聽的如癡如醉,這部以歌舞為主軸的偶像劇,劇中演員為了片中的舞蹈橋段,也吃了不少苦頭。

  ,既然到了台南怎麼可以不去這著名的花園夜市,台南在地長大的王彩樺當仁不讓,帶著大夥到夜市一邊宣傳一邊填飽肚子,遇到熱情店家也讓她樂壞,受到鄉親熱烈歡迎簽名拍照也都沒停過,許慧欣也非常感動,對美食念念不忘,也謝謝鄉親支持都說有機會還要再來。

記者劉漢生台南報導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蔡健雅首次戲劇演出,獻給華人首部電視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飾演心靈治療師,透過音樂撫平他人內心傷口,扣人心弦的嗓音,讓歌曲變成催淚彈,惹得在場演員張棟樑、豆花妹等瞬間淚崩。

蔡健雅演唱經典歌曲<拋物線>,頓時彷彿成了一場不插電音樂會,由於劇情鋪陳過於寫實,搭配溫暖嗓音,蔡健雅變成一顆催淚彈,惹得張棟樑、豆花妹淚崩,連導演珍妮花也不禁紅了眼,導致NG連連。唱完後發現大家感動落淚,蔡健雅訝異詢問:「真的有那麼好聽嗎?」並連忙遞面紙給眾演員。

《K歌情人夢》除大手筆請來張勝豐老師、珍妮花導演拍攝歌舞場面外,製作人陳建寧也邀來許多音樂圈天王天后,如蕭敬騰、梁詠琪、溫嵐等客串音樂導師。該劇本月起每周日晚上10點在華視播出,每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圈宅男女神後起之秀多,就怕光環不在,女神們紛紛從歌壇晉升電影咖,豆花妹蔡黃汝第一次拍電影就當女主角,演技如何備受考驗,因為郭書瑤、安心亞票房都很亮眼,宅男女神們跨領域在電影界廝殺。

第一次晉升電影咖,「豆花妹」就當女主角,造型同樣清純可愛,演技如何影迷關注,因為同為宅男女神出道的郭書瑤、安心亞,搶先一步躍上大螢幕。安心亞第二部電影作品佳評多,也被拿來跟宅男女神瑤瑤作品比較一番,藝人安心亞:「其實大家都很認真在做自己的工作,也可以把自己特質發揮出來,所以我覺得不會有特別的壓力。」不敢多評論,但數字會說話,比一比,安心亞的電影,目前全台累積900萬,持續攀升算不錯,「瑤瑤」郭書瑤詮釋勵志片感動熱血,全台也有2500萬票房,宅男女神跨領域,電影界廝殺。

安心亞、郭書瑤、豆花妹等歌而優則演,畢竟後起之秀多,就怕地位不保,只好跨領域多元發展。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